今年之前
無論是七夕
或者是西洋情人節
對我來說都沒太特別的感覺

但是今年的七夕不一樣了
"好甜蜜的日子"
是我給今年七夕下的注解
001.jpg
一束花
一份禮物
一顆我愛你的心

002.jpg
這是我
第一次過情人節
第一次有人親手做巧克力給我




.
.
.

009.jpg
妳的卡片
妳的倩影
妳愛我的心

010.jpg
我送你的手鍊  很開心妳很喜歡
親手幫妳帶上  希望你的生命比這手鍊更閃耀

013.jpg
雖然分隔兩地的關係
讓我們提早一天度過這浪漫的日子
但一點都不減少兩顆心雀躍的程度

029.jpg
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我瘋妳

034.jpg
有妳在我身旁  天天都是七夕...
有妳真心相待  天天都是情人節...

035.jpg
...妳說...
感謝上帝把妳帶到我身邊
...我說...
這就是命中注定

036.jpg
梁靜茹唱說:
"一個爲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在起創造新快樂中
不斷的累積甜美的好回憶
我好喜歡這個歌詞
因為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