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哈尼....
寶貝此時,突然想到一些話想對你說.

如果
沒有邀請你加入好友...
那就不可能和你展開一連串的互動

如果
那天沒有因為哥約我一起去台北唱歌,
我們也不可能有機會一起相約在木柵動物園見面.
更不能對你有更大的認識.

如果
不是因為在動物園時相互產生了好感.
也不可能催生出那一段一起在台南觀光的序曲.

如果
不是因為我放手了,想去走走...
而你發了那則短訊,
更無法變成一起放天燈的旅行

如果
那天沒有你假裝若無其事的下了線...
而我失望的心情沒有表現在訊息之中
也許...你就不會回應我,告訴我說,"妳是溫暖的太陽"

如果
沒有告訴你"我思念快爆炸....."
你就不會把網誌的密碼告訴我,讓我明白你的心意

如果....沒有以上這些如果............

我們不可能一起在台中朝陽手拉的手看鬼

不能坐在你身後緊抱著,一起走訪陽明山的海芋田

不能十指交扣的與羊咩一起散步在台北街頭

也不用來見我那狠咖媽咪
.
.
.
.

少了那些如果....
我們的故事不會從甜甜香香的吻再往下延伸...

親愛的哈尼...
今天看了女王的那句話,讓我不再執著於"被愛是幸福.."
從現在起...
要不顧一切的去愛你,要比你愛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