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
這是你最近送我的手錶
送我之前
妳說你有猶豫要不要送我
因為我是屬於黑色
而這隻錶剛好是相反的白色

不否認
從我的平常再用的
相機
手機
包包
甚至到我的
機車
安全帽
清一色通通是黑色

但是屬於黑色的我
漸漸的
已經被屬於亮白色的妳給包圍
被溫暖潔淨的妳給包圍了

再和妳再一起之前
雖然我看起來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
但我的內心對於愛情已沒有期待
我也有就這樣一個人過一生的想法

所以就某種程度來說
我的心是被一個黑色的盔甲所包附住的
一個冰冷且堅固的黑盔甲

直到你的出現
妳用妳的光芒穿透了這層盔甲
妳用妳的溫度溶化的我的武裝

如今...
我的手機
我的相機
我的隨身用品一樣是黑色的
我想我這輩子
對於黑色還是會有特別的喜愛
但我的內心那層黑色的盔甲
早已經消失不見了
就像最後你還是決定
把這隻手錶送給了我
RIMG0027.jpg
妳就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太陽
一顆照耀我內心世界的太陽
一顆專屬於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