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3:20  老狐狸起床了....
天空都還沒亮  我就已經動身要前往台南了...
到台南時到約9點  我家寶貝已經在客運的終點站等我了...

我們就依照預定的行程直奔"伊莉的店"
享用一份有質感的早餐...

001.jpg
店外頭的裝潢挺...很漂亮唷!!!
其實這家店只能算是一家小店...但是裝潢的很不錯...

002.jpg
一進門在點餐之前  就會附上一杯柳橙汁...

003.jpg
早餐有A B C 三種套餐 這是套餐的莎拉....

004.jpg
這是老狐狸點的A餐 份量很充足唷!!!而且挺健康養生的...

005.jpg
這是我家寶貝點的C餐  法式薄餅...
薄餅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這次點的是芝麻......
聽我家寶貝說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
我有試吃一些  除了芝麻之外還有起司
很香很好吃...只是這份薄餅上菜的時間有點小LAG  ><

006.jpg
這是套餐的飲料  我點的是冰咖啡....
除了咖啡也有其他茶飲料可以選擇...

007.jpg
店內一角....人真的很多.....雖然說代表生意很好...
但是就是有點破壞氣氛...只能說好的店家人人都愛啊!!!

008.jpg
我跟我寶貝是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隨手拍拍...

009.jpg
我家寶貝  好有氣質唷!!!

010.jpg
哈哈老狐狸這次去台南感覺一直再吃東西.....
這是午餐的地點  溫室烘焙屋....不過聽我寶貝說這是分店...
因為另一家總店一到假日也是高朋滿座....
所以我們選擇到分店用餐...

011.jpg
店門口...

012.jpg
餐廳內部...

013.jpg
簡單乾淨...
聽我寶貝說這家分店的裝潢風格跟總店不一樣...

014.jpg
這是套餐的濃湯...我覺得一般一般.....

015.jpg
這是麵包....雖說只是一般的麵包...
不過真的很好吃....

016.jpg
莎拉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和風  千島  優格
老狐狸選的是和風醬....

017.jpg
主餐來嚕....這是我家寶貝點的香煎鮭魚佐塔塔醬....很優唷!!!!老狐狸推薦....
鮭魚+塔塔醬+加上堅果粒   很正點唷!!!

018.jpg
這是老狐狸點的泰式紅咖哩燉豬肉丸...
也不錯...不過老狐狸個人覺得鮭魚的套餐比較好吃些  哈哈

019.jpg
這是飲料  老狐狸點的蜂蜜檸檬....不錯唷!!!

020.jpg
這是餐後甜點有蛋糕以及冰淇淋可以選擇...
我們都點的是冰淇淋... 可惜口味不能選擇的樣子@@
不然我一定比較愛巧克力的啦!!!

整個套餐吃下來...
濃湯+莎拉+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花費大約240起跳
是個很適合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這次台南之旅一口氣吃了兩家都不錯的店家...
不枉費我一大清早天還沒亮就出發去台南哩!!!
不過這樣吃吃喝喝一整天  我真怕我變成一隻胖狐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