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妳還跟我說....
要把日期順延...
但在我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在台中相會了...
一想到和妳見面  即使出門時下著大雨我的心情一樣很愉悅...
抵達台中後...當見到妳的那瞬間....我的疲憊就不見了...

018.jpg
原來我們想的都一樣...我們是很幸福的...

035.jpg
瞧妳俏皮的表情...真可愛........

036.jpg
妳的"秘密"還真是多阿!!!真是讓我這隻好奇的狐狸傷透腦筋...

037.jpg
我知道妳一直在拍我.......也讓我多紀錄些妳的身影吧!

039.jpg
妳握住我的手...我感受到妳的溫度......

042.jpg
妳一點不任性...妳只是很愛很愛我........
我也會用一樣的心意回應妳的....

044.jpg

047.jpg
看到妳開心的樣子...
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046.jpg
吻妳...是我最喜歡的事......
愛妳...是我最重要的事......
疼妳...是我最主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