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
我很清楚這次行程的重要性
因為我要去我寶貝的家
拜訪我寶貝的父母親
RIMG0001.jpg 

我不緊張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

嚴肅而輕鬆
這五個字就是我心情的寫照

但事情的經過跟我預期的有點不一樣
星期六晚上我第一次近我寶貝家的大門
嗯...有客人
所以只好隔天星期天再來拜訪了
所以在停留不久後就先離開了

但在這短短的時間
我可以感受的到我寶貝的母親
對我的態度是有所保留的
且沒有太多友善的感覺
好吧!這本來就我預期的差不多
總之   一切明天再說吧 

離開之後...
我寶貝陪我散步回到我住宿的旅館
我們邊走邊聊  我感覺的出太陽的不安
但我知道這是必須去面對&承受的

在我回到旅館後沒多久
我寶貝電話來了
他用開心的口氣對我說著
說他父母親對我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這個消息讓我們倆都鬆了一口氣
這讓我明天即將“二度”踏入寶貝家的大門
感覺上  減輕了不少的負擔
真沒想到這個“二度”來的這麼快

RIMG0026.jpg

星期天的下午
我又進入我寶貝家的大門了
好玩的是,跟昨天比較起來
我寶貝母親整個人給我的感覺
少了些警戒  多了些友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不過噹我寶貝也跟我說
他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我知道  這趟台南行的收穫已經超過我的預期了
之後我寶貝的母親拿出他的畫作
跟我們分享著她學畫畫的經驗跟心得
也很熱心的泡茶招待我
假設把這趟旅程當作是一個工作的面試
我想我已經PASS了入取嚕...

 RIMG0123.jpg

離開我寶貝家後也差不多要返回台北了
在我要離開台北之前
妳我吃了頓輕鬆又美味的晚餐
用完餐後我們在孔廟附近散步
我可以感覺的到妳對我即將離開台南的不捨
妳對我說:我終於了解你 每次你送我回家那份不捨的感覺了
我聽的好開心卻又好心疼...

無論如何現在的我還是得一個人回到台北

但我感覺到...

我似乎可以看到我們的未來了.....

RIMG0138.jpg
小哈哈:我是太陽派來盯著你這隻笨狐狸的........

-----------------------------------------------------------------------

備註:

話說我這次下台南
早就有一群娘子軍規劃了一場飯局
且有效率的程度連我家寶貝也傻眼了一下
看來我家寶貝的高人氣連帶我也受到影響了

合照.jpg
這群直率又漂亮的女生不是蓋的....
她們之間的談話的氣氛  真是有趣且歡樂
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有機會再和你們一起吃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