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快中午的時候.....
我家的"吐司"(小狐狸的名字.......)
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電話來嚕.jpg
原來是我家寶貝親手作的餅乾終於從台南寄送到台北了...
是快遞的大哥打我的手機確認地址是否正確......

黑喵.jpg
吐司:老狐狸這趕快打開啦!!!我好想看唷.....
老狐狸:好啦 我馬上開就是了...

跟我一樣高.jpg
吐司:挖!!!這個盒子竟然跟我一樣跟大
老狐狸:你急什麼啦!!包裝紙都還沒拆咧....

神秘的箱子.jpg
吐司:還真多層保護!!!誰這麼細心阿??
老狐狸:你真的很奇怪ㄝ 你這個臭小子....可以等我完全拆完你在搶去看嗎= =?

原來是餅乾.jpg
吐司:原來是老狐狸最愛吃的餅乾阿!!!!好多唷!!!

老狐狸的紙條.jpg
吐司:老狐狸有一張信紙在上面....
老狐狸:別動!!!這封信是我的你不可以看唷!!!
吐司:借我看一下咩....
老狐狸:我才不要咧!!!
吐司:哼!!!小氣的老狐狸.............

---------------------------------------神奇的分格線---------------------------------------

餅乾盒.jpg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我家寶貝親手作的餅乾了
但這次,可是第一次為我作的餅乾唷!!!
這是巧克力奇普
餅乾中含有狐狸愛吃的巧克力,真是太開心了!
真是愛死我家寶貝了

打開.jpg
還不少片唷!!!
我想我全部吃完一定又會多好幾公斤的肥肉
不過
老狐狸我肥死也甘願啦!!!
哈哈哈

特寫.jpg
來張近距離的特寫
非常的香脆很好吃唷!
連老羊都說讚...

單片特寫.jpg
單片的特寫....
我家寶貝作餅乾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吐司也想吃.jpg
吐司:看起來好好吃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