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心情不好
來後身邊的朋友會問說"你心情不好阿???"
這種行為
在我看來是白痴的行為
那換個比較正面的方式來說
"一定要快樂唷!!!"
在我的價值觀看來
這跟"你心情不好阿"是一樣白痴

???為什麼???

我的觀念告訴我
不管是誰心情不好
不需要的是無腦的問候
真正需要的應該是
找出可以走出封閉迴路的那個岀口

真正可以找出那個出口
只有當事人
還有心理醫生

我會用的方法是
再適當的時機去用行動去幫助

但是問題來了
這可是很難的一種方法
因為所謂的適當時機
就我來說  是不容易發現的(男生的心思通常沒有女生細膩)
所以往往再第一時間  變成什麼都沒有做  什麼都沒有說
這就會產生一種情況
就是容易被誤解成
"老狐狸你好冷漠  什麼都不表示"
"老狐狸你好被動  都不會主動關心別人"


這是我的缺點
但我的出發點是
"想要用不觸碰對方傷口的方式去幫助朋友"
可惜
我沒有這麼好的能力  去支持我的想法
--結束--

-----------------------------------------------------------------

算了  有空在繼續寫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