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 事 開 始--------------------------

話說有一天

老狐狸我很晚下班

到家的時候

發現...

小狐狸好像正在等著我下班的樣子.....

小狐狸:老狐狸你回來啦!!!有你的包裹ㄝ...不過....................

老狐狸:包裹??不過??????拜託話說清楚一點好嗎!!!

小狐狸:因為寄件人的地點怪怪的阿!!!所以......

老狐狸:啥???地點怪怪的.......

小狐狸: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啦!!!!

老狐狸:那我自己研究一下好了...


老狐狸:挖咧...台南地方法院.........

小狐狸:我就說地點怪怪的吧!!!老狐狸你是去台南誘拐未成年少女唷= =??

老狐狸:.....(舉起拳頭  往小狐狸的頭打下去....)

小狐狸:唉唷!!!很痛ㄝ  幹嘛打我啦ˋˊ....

老狐狸:誰叫你亂說話  活該!!!

小狐狸:不然你說說看  為什麼會有台南地方法院寄東西給你= =??

老狐狸:我也不知道  只好打開包裹看看了


小狐狸:開包裹不要只開一半= =   這樣還是不知道是啥麼東西

老狐狸:你很急ㄝ= =  這是我的包裹ㄝ 又不是你的

小狐狸:快點啦= =


小狐狸:熱可可!?  啥東東阿...

老狐狸:臭小子...等我開完啦ˋˊ  你急什麼啦!!!!


小狐狸:裡面有一張紙ㄝ....上面寫OPEN......


小狐狸:挖!!!鐵罐裡面好像有餅乾ㄝ....老狐狸你看!!!這張紙上面有寫字好像是寫給你的唷!


小狐狸:看起來好好吃唷!!!......(流口水狀)

老狐狸:你還太小不能吃這個唷!!!這是大人吃的...(騙小孩狀)

小狐狸:= =+

~~~全劇終~~~

-----------------------------------神 奇 的 分 格 線-----------------------------------

呼!!!!

這樣寫部落格的方式還真是夠累人的

這是老狐狸今年收到最有份量的聖誕節禮物唷!!!

送禮物給我的嫻姊

很貼心的把餅乾放進鐵罐子裡以防餅乾破碎

這真是一份心意十足的禮物啊!!!

餅乾可是有特殊造型的唷!

聖誕樹形狀的餅乾  純手工製造    外面一定買不到的啦!!!

 

嫻姊真是太謝謝你了!

還特地從台南寄餅乾上來台北

真是太感動了!!!

老狐狸也在寒冷的台北祝你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