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來的真是太禿然了
我是在幾天前知道有這個聚會
因為感覺很有趣  就給他參加下去了

先介紹地點吧
聚會的地點是在新店的  30 thirty義式小館
東西還不錯吃
價格也挺平民的
是一個挺不錯的場地
消費的方式是點主餐+40 or +80
變成套餐
我今天是+80所以是沙拉+濃湯+主餐+飲料+蛋糕

影像004.jpg
這是前菜的沙拉+濃湯  味道還算OK

影像005.jpg 影像007.jpg
左邊的pizza是桃子點的我忘記什麼口味了  左邊是老羊點的海鮮總匯
他們兩個人的反應  都說挺不錯吃的

影像006.jpg
雞柳條也是桃子點的

影像009.jpg 影像008.jpg
左偏是我點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右邊是小隻喵點的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也都挺可口的唷!!!

再寫下去快變成美食介紹文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認識新朋友還有交換禮物ㄝ!!!

那我就大描述一下整個活動的流程

主辦的駱駝大哥挺用心的
座位的安排是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
採用男女交叉就座的原則

不過囧的是...
我竟然跟我自己的老弟 老羊坐在同一個區塊
還是外島流浪的區塊....(因為我們這個區塊只有4個座位)
座位的位置大概是下圖這樣

------------------牆壁--------------------

    老  羊       桃  子
    小隻喵       狐  狸

反正接著就是開始點餐
大家鞭笞晚餐邊聊天打闢之類的....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啦!!!
大伙輪流上去抽
說到這我不得不給他驕傲一下
我的禮物可是壓軸.....挖哈哈哈哈
爾且是駱駝抽到的  嘿嘿..

等等....說到這裡我又要給他抱怨一下
除了前面抽到跟自己老弟同一桌外
我自己抽到的禮物
還是另外一個原本就認識的朋友Dolly提供的= =
整個不知道該說運氣真很還是真差阿阿阿阿...........阿阿

好啦!這只是小小小到不行的抱怨
因為整個交換禮物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氣氛也很熱烈...相當的好玩
有各式各樣的禮物  也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

這真是一個十分歡樂的週末夜晚阿!!!

接著我把我抽到的禮物做個小小的開箱文吧!!!
100_9082.JPG
禮物還很害羞的躺在紙袋裡

100_9083.JPG
這就是今天狐狸抽到的禮物  好像是可以"養"的水晶

100_9084.JPG
從盒子裡拿出來  但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100_9085.JPG
這樣就比較清楚啦  禮物的真面目還有說明說

100_9087.JPG
左到右
玻璃瓶  晶種  晶粉  軟木塞蓋跟裝飾的麻繩

先這樣啦   之後會在陸續補上狐狸養晶的成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