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在上線之前就已經讓許多人期盼多時了......

災難片....該怎麼說呢........

尤其是地球毀滅的電影  其實大概都能猜想到其中的劇情了

所以主要是要去觀賞其中的場片的特效.....

所以從這個角度切入來說   這真是一部很適合用大螢幕觀賞的電影

當然其中有很多算是Bug的地方....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不太影響到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

對於主角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依樣強的生命力

其實也不用太苛責啦!!!不然主角掛了 電影就走不下去了......

當然其中還是有些很有趣的橋段.....

讓大家在緊張中還帶點笑點...

我不是一個喜歡找麻煩的人  我只想要輕鬆的享受電影

我想很多人依該都跟我一樣吧!!!!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說這部片子不好的人

其實災難片其實就是在展現電影特效技術  合必要牽扯什麼劇情其他有的沒的

看的爽看的高興   其實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