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老爹,前幾天跟我說:竟然你想要騎腳踏車,就需要一頂安全帽保護自己!!!
然後老爸就請老胡先去帶帶看他的安全帽,試試看尺寸...
然後又問老狐狸喜歡什麼樣的顏色....
我當然回答:我想要白色的,因為跟腳踏車一樣的顏色是最好的!!!

沒想到才隔一天,就再老狐狸還沒下班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起來了.....

老爸:我的手邊有頂黃色銀邊的安全帽,你要嗎?
狐狸:我還是比較想要白色的說....
老爸:白色可能要晚些時間才拿的到喔...
狐狸:沒關係啦!!!
老爸:那好吧我還是幫你拿白色的!!!

沒想到老狐狸當天下班一打開房間的燈,就發現有頂新的安全帽擺在我的桌上...
還是白色的安全帽唷!!!真是太棒了.....

老爸,真是太感謝你了啦!!!

你拍攝的 02。
全帽照...

你拍攝的 01。
側邊照...

你拍攝的 03。
後邊照...

你拍攝的 04。
這是可調適合頭型大小的旋轉鈕.......(拍照時手殘晃到,所以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