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想起來,我也不知道位什麼在幾個月前...
老羊問我說要不要看Penny的演唱會時,
我幾乎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不過這可能也算是老狐狸強運的地方,
因為幾個月前"草率"的決定,卻讓幾個月後的我覺得非常的滿足,
反正總歸一句,就是讚啦...!!!

009.jpg
演唱會的地點....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
也是老狐狸地一次踏進這個地方....

004.jpg
這次的演唱會算是比較小型的,演唱的曲目也是以新歌為主...
但卻也讓我們能以更近的距離觀察Penny...

005.jpg
老狐狸不是什麼專業的評論家,
什麼舞台~燈光~服裝~諸如此類的老狐狸不是很懂...
但是我知道自己看了一場很棒的表演...
要問我哪裡棒?!我只能說,這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能夠體會的...

007.jpg
Penny整場的表演,
~時而搖滾~時而抒情浪漫~
~時而感性~時而活潑調皮~
但我們都知道,這就是真正的Penny...
~率直~天真~可愛~多愁善感~才華洋溢~收放自如~

008.jpg
在演唱會的最後,Penny也預告了11月份會有大型的演唱會,
老狐狸這下子也有點蠢蠢欲動了呢!!!
.
.
.
.
2009年6月20日  真是個奇妙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