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下面是老狐狸的測驗結果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黃色
【樸直型】具有樸實態度及據理力爭的率直個性的人。
堅強,果敢,是重視道德及公平正義的人。對於受到欺負的狀況,絕對會據理力爭,非得要到一個公平的結果才肯罷休。生活樸實且喜愛簡單的生活,對於浮華而虛幻的流行時尚不感興趣。
  
 【樸直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藍 色:行動力
 。原 生 黃 色:歡 喜   
   
【樸直型的外顯行為】
具有高標準的道德理念,有時甚至刻意忽略情感層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與生俱來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加上未雨綢繆、凡事皆要做準備的性格,做什麼事情都有計畫,遇到突發狀況也能飛快地理出頭緒,快速完成。
懂得掌握新知且活在當下,深知時間不會倒流,若不把握生命中的重要時刻,造成遺憾很難彌補。

【樸直型的潛意識】
認為天地之間有公平正義真理的存在,是心胸開闊的人。相信世上任何的可能性,喜歡接觸新的人,在新的環境中可以輕易地融入,藉由新事物、新朋友甚至新環境來學習。
很好的協調者,能夠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多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這是他們表現情感支持的方式。

【樸直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有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m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